关于

疑似是高二学生

关于我

你好,我是洛川泽,一般通过普通高中二年生,来自 OM63,QTH OL39,很高兴认识你!

重庆市某不知名区县重点中学在校,2025 届新高考二卷选手,成绩并不算好 (虽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当堂考试有没有在睡觉),比较擅长英语和地理,不太喜欢语文和数学。对历史感兴趣,但选科是理化地。

性格的话……INFP-T?不熟的话蛮内向的,熟人会好一些。很在意别人对我的评价/看法。

爱好广泛,成分杂而不精。是福瑞控但无设。略懂一点前端和 PHP,曾向自己用到的几个项目提了一些不痛不痒的 PR。正在尝试入门业余无线电,不过疑似在学校没什么时间。摄影技能停留在瞎拍,修图技能旨在追求能看就行。

Microsoft 浓度高,但不是 Microsoft 员工。现为 Microsoft MCCP 工程项目成员、Microsoft Learn 学生大使、Microsoft Answers 社区文章作者与微软电脑管家、WowTab 社群志愿者。加入了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,目前正处于 Dev 频道。若您对 Windows 操作系统/微软电脑管家/WowTab 有您独到的见解,欢迎您通过任何方式与我取得联系。

73, and goodbye!


站点技术参数

基础设施

前端


我的常用联系方式

电子邮件

通用:LCZ@OUTLOOK.IT | Microsoft Learn 学生大使工作邮箱 & Teams [处理 Microsoft 相关事宜]:CAOZHI.LI@STUDENTAMBASSADORS.COM

腾讯系 [QQ/WeChat]

QQ 群:933189780 | QQ:console.log(atob("MzA2NzMyNTYwMg==")) | WeChat:console.log(atob("VHJhbnplTHVv"))

境 外 势 力

Twitter (nka. X): @TranzeLuo | Telegram: @TranzeLuo